【活动预告】杨浦企业看过来 双创加油站 科技创新政策培训会(总第33期)就要举行了

2019-04-10

各相关单位:

为加强杨浦区双创政策宣传辅导,为科技园区、科技企业培养一支对接联系政府的“政策联络员”队伍,使相关人员充分了解政策支持重点、把握政策关键条件、熟悉政策实务操作。为做好相关政策解读,定于2019年4月16日(星期二)在杨浦区黄兴路221号(互联宝地)D1栋会议中心二楼会议室组织举办“杨浦双创加油站” 2019年第二期活动---杨浦区科技创新政策培训会(总第33期,培训内容详见课程表)。公益性服务,不收任何费用,建议乘公共交通工具。

希望各相关单位、人员报名参加。

1.jpg

请于4月15日(星期一)11:00前,将回执反馈至杨浦区科委企业科。统计人数,便于安排会场及午餐。

联系人:丁敏杰

电话传真:65690561            

邮箱: claymore1984@126.com

上海市杨浦区科学技术委员会

2019年4月9日

附件:

课程安排表

时间:2019年4月16日

地点:杨浦区黄兴路221号(互联宝地)D1栋会议中心二楼会议室    

2.jpg

点赞0 收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