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民服务】杨浦区设立商标受理窗口,2月1日正式启动运行

2019-02-01

2019年1月2日,国家知识产权局商标局正式批复,同意委托杨浦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设立商标受理窗口,开展商标申请受理工作。

杨浦商标受理窗口设立筹备工作已经准备就绪,2月1日正式启动运行。

商标受理窗口的设立对于杨浦区及周边企业的发展是重大的利好消息。届时,杨浦区及周边地区企业的商标注册申请、转让注册商标申请、商标使用许可备案、马德里商标国际注册申请等24项业务均可实现就近办理。

商标受理窗口的设立将

1、方便商标申请人尤其是小微企业就近办理商标业务,进一步降低企业成本,减轻企业负担;

2、有助于增强企业商标意识,促进区域品牌经济发展,激发企业主体商标品牌意识,推动知识产权强企、强区建设,推动区内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也标志着杨浦商标品牌建设迈入全新阶段;

3、随着区内营商环境的整体提升,杨浦对外部企业、资本、技术、人才的吸引凝聚效应必将进一步扩大。


杨浦商标受理窗口24项受理业务

01 商标注册申请

02 撤回商标注册申请

03 出具优先权证明文件申请

04 商标续展注册申请

05 撤回商标续展注册申请

06 变更商标申请人/注册人名义/地址、变更集体商标/证明商标管理规则/集体成员名单申请

07 撤回变更商标申请人/注册人名义/地址、变更集体商标/证明商标管理规则/集体成员名单申请

08 变更商标代理人/文件接收人申请

09 撤回变更商标代理人/文件接收人申请

10 删减商品/服务项目申请

11 撤回删减商品/服务项目申请

12 转让/移转申请/注册商标申请

13 撤回转让/移转申请/注册商标申请

14 商标使用许可备案

15 变更许可人/被许可人名称备案

16 商标使用许可提前终止备案

17 撤回商标使用许可备案

18 商标注销申请

19 撤回商标注销申请

20 补发变更/转让/续展证明申请

21 补发商标注册证申请

22 马德里国际商标出具商标注册证明申请

23 更正商标申请/注册事项申请

24 马德里商标国际注册申请


杨浦商标受理窗口地址:怀德路600号杨浦区行政服务中心一楼大厅02、03号窗口

咨询电话:021-25031004

受理时间:周一至周四9:00-11:30,13:30-17:00;周五9:00-11:30

点赞0 收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