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拿出勇气、志气、朝气,2019一起拼搏、一起奋斗

2019-02-12

开工大吉。节后上班的第一个工作日,区投促办领导班子在邵波主任的带领下来到各分中心、各科部室及窗口单位开展大调研、大走访,慰问干部职工,勉励大家鼓足干劲,开创投促工作新篇章。

1.jpg

邵波主任代表领导班子向每位职工致以新春问候,并鼓励大家在新的一年里拿出勇气、志气、朝气,砥砺前行,为营造良好营商环境、保障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再立新功。

2.jpg

邵波主任强调:2019年面对错综复杂的经济形势,我们投促系统要在区委、区政府的正确领导下,贯彻落实市“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大会”精神,重点做好三方面工作:一要及早谋划行动,抓紧落实今年的目标任务;二要继续招大引强,做好重点项目的落实落地;三要强化企业服务,做好“店小二”,全力安商稳商。他表示,2019年有机遇也有挑战,投促系统的全体干部职工要一起拼搏、一起奋斗,共同谱写投促工作新的篇章。

点赞0 收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