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认定

2021-07-06

1.jpg

关于开展杨浦区产业领域认定

为做好新老政策的衔接和企业扶持政策的落实工作,现就产业认定工作有关事项明确如下:

一、认定的产业领域范围

现代设计、科技金融、专业服务、教育服务、文化、体育健康、软件和信息服务、电子信息、生物医药、光机电一体化、新材料、其他高新技术产业、云计算、物联网、智能电网、节能环保、设备业、钟表业、商贸服务业、旅游业、交通运输、仓储和邮政业、建筑业、烟草业、娱乐业、住宿业、餐饮业、房地产业、租赁和商务服务业、以及居民服务、修理与其他服务业


二、认定效力

经通过认定的产业领域企业,可享受杨浦区相关产业扶持政策。

三、认定方法

企业登录杨浦区产业领域认定公共服务平台http://180.167.224.37:8081/YP_Web/Login。企业对填报的事项和材料真实性负责。

注意

认定后的企业需要每季度需要进行季报填写,后续复审以此为依据,请务必填报!!!!


点赞0 收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