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并进,共创未来——杨浦区体育活动中心与社会力量办训机构签约仪式圆满完成

2023-12-11

    12月7日下午,杨浦区体育活动中心社会力量合作办训签约仪式在杨浦体育场二楼马良行俱乐部举行,区体育活动中心分别与“上海市竞技体育后备人才精英培养基地”——上海马良行青少年体育俱乐部以及“上海市青少年智力运动培训基地”——上海胡荣华教育培训有限公司签订了合作协议。

    近年来,在区体育局领导下,区体育活动中心积极探索业余训练新模式,取得了一定的成效。在2023年上海市青少年击剑锦标赛中马良行俱乐部培养的运动员为杨浦区勇夺3块金牌。胡荣华教育培训有限公司在短短几年间为杨浦区搭建了桥牌项目梯队,在2023年上海市青少年体育精英系列赛桥牌项目中,代表杨浦区夺得7块金牌。

    区体育局党组副书记潘家新出席了本次签约仪式,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新的要求。杨浦区将继续以开放和包容的态度搭建平台,推进与社会力量的合作,为上海市青少年业余训练培养更多的体育后备人才。

    区体育活动中心将继续以打造社会力量精英化,培养后备人才持续化为理念,创新人才培养机制,为提高杨浦区青少年竞技体育的训练水平做出新的贡献

点赞0 收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