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纳英才,奋力书写杨浦体育文章 杨浦区体育总会完成换届

2024-03-01

    2月28日下午,杨浦区体育总会第六届会员大会在沪东工人文化宫召开,共125名会员及嘉宾出席当天会议,会议选举产生了区体育总会第六届理事会共43人、第一届监事会成员共9人,并审议通过了修改后的《杨浦区体育总会章程》、《杨浦区体育总会会费标准的建议》等文件。

    完成换届工作后,杨浦区体育总会新一届会员的社会化程度进一步增强,一大批来自社会各界的体育社会组织负责人、体育产业带头人、体育事业领路人加入市体育总会大家庭。

    会上,杨浦区政协副主席明依充分肯定了区体育总会所取得成绩,指出要把握形势、提高站位,走好新征程;要承前启后、继往开来,奋进新实践;要抢抓机遇、乘势而上,探索新模式。团结引领全区各体育社会组织和体育健身爱好者们,为上海加快建成具有世界影响力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国际大都市、建设全球著名体育城市做出更大的贡献!

    杨浦区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胡元晖从6个方面向大会作报告:守好“主阵地”,枢纽管理作用不断增强;打造“样板间”,公共服务体系不断健全;建好“蓄水池”,人才梯队不断优化;;用好“工具箱”,产业能级不断提升;搭好“大舞台”,赛事活动百花齐放;架起“同心桥”,合作交流共享共赢。

 

杨浦区体育总会第六届委员会

会长、常务副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名单

(按姓氏笔画排名)

会长:

胡元晖  杨浦区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  

常务副会长:

    杨浦区体育局副局长 

副会长:

马晓东  上海体育学院附属中学副校长(主持工作)

王海龙  尚体健康科技(上海)有限公司总经理

吕季东  上海财经大学体育教学部直属党支部书记

刘振国  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神经内科科室主任

    上海体育大学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

周新春  杨浦区工商业联合会副会长、杨浦区足球协会会长

徐丽珏  杨浦区医疗保障局党组书记 

黄春翔  橙狮体育有限公司副总裁 

秘书长:

王如怡 杨浦区体育活动中心党支部书记

 

 

杨浦区体育总会第一届监事会

监事长名单

曹智超  上海体育大学体育教育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

 

点赞0 收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