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巡访员在行动,社区治理显身手

2023-12-14

    为进一步提升体育设施维修人员的专业技能和服务水平,确保杨浦区公共体育设施能够为市民提供安全、高效的服务。12月8日,杨浦区体育活动中心联合长海路街道社区体育健身俱乐部在海上硕和城市民公共健身苑点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公共体育设施维修人员实操赛。

    来自杨浦区各社区公共体育设施维护管理的志愿者们共30余人参加了这次比赛。在接受了来自专业体育设施器材公司工作人员的指导和培训后,参赛人员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一系列任务,包括更换体育器材配件、维修设备故障、引导正确使用等。

    本次比赛不仅提高了社区公共体育设施管理能力,也让更多市民了解了公共体育设施的安全使用知识。公共体育设施日常的维保、管理人员都是各社区的志愿者们,有的已经成为了社会体育指导员,他们通过学习和技能培训,逐渐成为公共体育设施管理的市民巡访员,为保障公共体育设施更好地服务市民做好志愿服务。

点赞0 收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