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群里学党史,忆往昔峥嵘岁月稠

2020-07-15

7月8日,杨浦区体育局机关离退休支部在支部微信群里召开了《中国共产党历史》的学习讨论会。

会前,为了提高学习效果,支部书记杨乐琴同志将学习资料及时发到群里,并号召全体党员充分利用学习强国、上海老干部、阿拉杨浦等网络学习平台,重温中国共产党在峥嵘岁月中走过的坎坷道路。

讨论会上,各位党员踊跃发言,从南昌城头的枪声,到五次反围剿,从全面抗战八周年赶走侵略者,到三大战役打败国民政府蒋家王朝,共产党在满目疮痍的中华大地上踏平坎坷成大道,斗罢艰险又出发。老同志们充满激情的文字,表达了对党的真挚热爱,歌颂了党的伟大和英明,也坚定了永远跟党走的决心,大家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继续前行,在建设美丽家园、垃圾分类等事中敢于担当,积极奉献,努力为社会多做些有益的事情,发挥离退休党员的积极作用。

    会上,党员陈伟同志还将整理的党课材料《为什么中国共产党在上海诞生》与大家共享,并用习近平总书记的话“我们党的全部历史是从中共一大开启的,我们走得再远都不能忘记来时的路”,表达了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的信心和决心。


点赞0 收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