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浦区少体校党支部召开2018年党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

2019-04-08

 

3月27日下午,杨浦区少体校党支部2018年度党员组织生活会在校三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副校长田青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前,少体校党支部及时传达相关文件、布置工作流程,支部委员通过谈心谈话的方式,广泛征求了党内外群众对党员及支部的意见和建议。支部将2018年度党员参加各项活动的情况、党费交纳情况向全体党员公示。党员之间、党员与群众之间开展了诚恳的谈心,听取意见,将收集到的意见进行归纳、认真分析问题产生的原因。

会上,田青同志代表校党支部向全体党员进行述职,听取党员们的批评,对下一步整改作了表态。随后,书记带头以普通党员身份向全体党员作个人对照检查,全体党员一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党员们紧密联系自己的思想和工作实际,认真剖析自身存在问题的思想根源,诚恳地接受其同他志提出的意见,也表示在下一步工作中会有针对性的整改。田青同志要求全体党员,对于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一定要虚心接受,主动认领,即知即改。支部委员要做好表率,带领全体党员共同努力,争取把我校党支部建设成为优秀的基层党组织。

最后全体党员对校党支部、党支部书记、党员2018年工作情况进行民主测评。

 

2019年3月28日

 

 

点赞0 收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