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浦区体育局举办《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二卷

2018-03-15

杨浦区体育局举办《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二卷

辅导报告

3月15日上午,杨浦区体育局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特邀市委党校马克思主义研究院袁秉达教授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辅导报告。会议由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副局长胡星主持,体育系统党员干部等80余人参加会议。

袁秉达教授从《习近平谈治国理政》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权威读本、《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的基本内容与鲜明特点以及领导干部要带头学好用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等三方面,对《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二卷进行了深入的解读。

袁教授的宣讲报告语言生动、例子鲜活、声情并茂,在深入浅出地解读中,全体干部职工对《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有了更加深刻地认识和领悟。大家纷纷表示,将进一步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要知行合一,学以致用,把党的十九大提出的目标任务转化为具体工作举措,按照体育局2018年工作部署,真抓实干、一步一个脚印地把建设体育强区的目标变为现实。

     区体育局党办  供稿

点赞0 收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