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杨浦区青少年业余体育学校获2018年“国家高水平体育后备人才基地”年检优秀单位 2019-01-28

喜讯——杨浦区青少年业余体育学校获2018年“国家高水平体育后备人才基地”年检优秀单位


2018年12月11日-14日,上海市青训中心组织专家对本市20家国家高水平体育后备人才基地单位进行了年度检查。本次年检工作,以文件细则为准绳,以实地查验为依据,以相互促进为目的,以严肃认真的态度、严格细致的程序通过听汇报、查材料等程序,对教练员训练计划、人才库建设、训练大纲考核、训练常规管理、教练员论文、教练员培训、科研医务设施设备等工作进行了全方位的查验。

杨浦少体校在今年的市运会中承担了5个项目的办赛任务,时间紧、任务重,但是学校全体工作人员在校领导的统一指挥下充分发挥了连续作战的精神,各部门分工不分家,克服种种困难,以饱满的热情、积极的态度对年检工作进行准备。并最终获得了2018年“国家基地”年检优秀单位的称号。

杨浦少体校将以本次评优为契机,在今后的工作中以更高的工作标准、更有力的工作措施,更出色地做好“国家基地”建设的各项工作,为上海市竞技体育后备人才培养做出更大的贡献!

摘自  杨浦体育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