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乐福(中国)管理咨询服务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招聘信息

2019-12-04

成立于1959年的法国家乐福集团是大型综合超市概念的创始者,是欧洲第一,全球第二的跨国零售企业;在全球30多个国家 运营近1万家零售商店,旗下经营多种业态:大型综合超市、超市、折扣店、便利店以及会员制量贩店,为顾客提供种类齐全、安全放心、价廉物美的商品和全方位服务。

家乐福于1995年进入中国大陆市场,致力于成为优秀的中国企业公民,认真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多年来,家乐福通过开展"农超对接"、"食品安全培训"、"食品安全检测室"的设立等,努力为广大消费者提供安全放心的商品,满足消费者的不同需求。


招聘岗位:互联网店长管培生(10人)

一、线下运营

1.商品管理:协助管理门店商品清单和目录,实时维护商品信息;

2.运营管理:协助管理商品的订货、补货、进货验收、调价、退换等相关管理工作;

3.供应链和库存管理:配合门店进行库存盘点,学习采购配仓逻辑;

4.店面管理:协助门店内外日常卫生管理等;

5.人员管理:协助店内人员排班、出勤安排,学习带领团队达到绩效目标。

二、线上社群运营

1.负责线上营销渠道的维护,如社群运营,微信运营;

2.制定并完善运营计划和门店营销活动,提升社群转化率和复购率;

3.对营业数据进行分析,针对数据分析结果优化运营方案,提升运营效果。


任职要求

1.热爱零售行业,乐于学习新知识,善于站在营运的角度看待专业问题;

2.认同家乐福的发展方向,懂得用全局的眼光思考战略;

3.具有一定的数据分析能力,思维逻辑清晰;

4.乐于创新,用积极主动的态度驱动变革;

5.具备领导潜质,以积极乐观的态度激励团队;

6.拥有良好的情绪控制能力,能够在压力下快速成长;

7.遵守公司规章制度,以身作则。


月薪

6000+


工作地点:上海市 市辖区 普陀区

简历投递邮箱:Catherine_lanxiaofeng@carrefour.com.cn


点赞0 收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