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人才新政进园区,纾解企业燃眉之急

2021-01-08

为推动人才政策宣传“进园区、进校区、进社区”,人才政策推介“与招商引资同步、与企业注册同步、与社区服务同步”。近日,杨浦区就促(人才)中心深入复旦软件园开展市人才新政现场宣讲和精准指导,帮助企业熟悉政策、用好政策,让人才引得进、留得住,纾解企业引进紧缺急需人才的“燃眉之急”。

中心公共人事管理部工作人员为园区内近20家重点企业进行了零距离、面对面宣讲和专家式辅导。宣讲主要围绕优化后居转户政策亮点剖析、人才引进落户新政解读两大板块开展,对居转户和人才引进新老政策逐条比对和解析,对与会企业提出的问题逐一答疑释惑,帮助企业吃透政策,指导企业合理做好核心人才落户办理规划,助推企业提升发展内生动力。

人才新政实施后,杨浦区就促(人才)中心周周举办宣讲或者培训活动,微直播、解读会、宣讲会多轮驱动,全方位、立体化推介人才新政,分布推进政策宣传入园区、校区、社区,惠及企业和人才,优化区域营商环境。


点赞0 收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