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浦区多家高校创业指导站荣获上海市A级院校创业指导站

2021-02-19

日,2019—2020年度上海市院校创业指导站建站及服务成效评估工作已全面完成。

全市共有61家院校创业指导站参与集中评审,最终18家创业指导站荣获A级。杨浦区5所院校创业指导站荣评A级,其中本科组院校创业指导站3所、职教组院校创业指导站2所,占A级院校创业指导站总数的27.8%。

同济大学创业指导站和上海理工大学创业指导站作为上海市首批高校创业指导站,自2016年创建以来,连续四年获评上海市A级院校创业指导站。复旦大学创业指导站、上海城建职业学院创业指导站、上海出版印刷高等专科学校创业指导站均连续2年被评为上海市A级院校创业指导站。

近年来,区人社局高度重视院校创业指导站建设,在政策指导、人才扶持等方面给予重点帮助,各高校创业指导站已发展成为校内外创新资源整合的载体、创业政策落地的窗口、指导帮扶创业的平台、创业文化交流的阵地,为进一步深化高校创新创业教育体制改革,在助力双创实现高质量发展中发挥出积极作用。


点赞0 收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