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民政局党组召开关于深化“四责协同”机制建设2020年上半年工作情况专题党组会

2020-07-29

     2020年7月28日上午,区民政局党组召开关于深化“四责协同”机制建设2020年上半年工作情况专题党组会,区纪委监委第四派驻组组长王献忠,区民政局党组及机关科室、局属事业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区纪委监委第四派驻组组长王献忠充分肯定了民政上半年工作情况,并对下半年民政局进一步深化全面从严治党“四责协同”机制建设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升全面从严治党的责任感;二是:要持之以恒抓紧抓实干部队伍作风建设,为民政事业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障;三是:要结合本职     加强联动,有效运用纪检监督优势强化风险点位防控。

     根据区纪委监委相关工作要求,会上,区民政局局长、党组书记明依作了局党组关于深化“四责协同”机制建设上半年工作情况报告以及“四责协同”机制建设“第一责任人”责任2020年上半年履责情况报告,并针对派驻组王献忠组长提出的工作要求,郑重表态:将严格贯彻落实区委《关于我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四责协同”机制建设导则(试行)》以及区纪委监委的要求,积极对表两张清单、领导干部责任承诺,紧盯清单问题,落实整改措施,践行责任承诺,切实深化系统“四责协同”机制建设。

     局党员领导干部分别口头或书面汇报“四责协同”机制建设“一岗双责”2020年上半年履责情况报告。

 

点赞0 收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