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史学习教育〗身边的“四史”学习打卡地

2020-07-21

——区民政局打造“四史”学习教育“红色”长廊

 

     为进一步深化“四史”学习教育,营造系统浓厚学习氛围,近日,区民政局依托办公楼道党建宣传阵地,打造以“学四史・守初心・担使命”为主题的“四史”学习教育长廊,吸引系统党员驻足打卡。

     长廊以时间轴为主线,通过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时期三大板块,图文并茂描述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和社会主义发展史,生动展现了中国共产党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为世界谋大同的实践史。系统党员干部通过“沉浸式”学习体验,徜徉‘四史’长廊,重温峥嵘岁月,进一步知史爱党、知史爱国,进一步汲取前进动力,坚定使命担当。

     下一步,区民政局将持续深入推进“四史”学习教育高质量、高标准开展,将学习教育成果融入日常,努力创造出经得起历史检验的工作实绩,全面践行“民政为民、民政爱民”初心使命和市委“五个人人”为民爱民服务理念,切实提升人民群众的收获感、幸福感和满意度,争当善作善成的实干家和无私奉献的孺子牛。


点赞0 收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