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浦区民政局召开民政系统党员主题报告学习会暨“四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2020-06-09

     为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市委、区委的决策部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深入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让初心薪火相传、把使命永担在肩。2020年6月5日上午,杨浦区民政局党组召开民政系统党员主题报告学习会暨“四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image.png

     区民政局局长、党组书记明依同志就“四史”学习教育作动员部署。

     image.png

     她指出:思想认识要上高度。要把“四史”学习教育放到巩固主题教育成果的高度来推进、放到坚定“两个维护”的高度来保障、放到践行“人民至上”的高度来落实;理论学习要有深度。深度坚定理想信念、深度激发奋斗精神、深度厚植为民情怀、深度提振担当本色;组织推进要讲紧度。组织保障要更为严紧、学习教育要更为紧实、联系工作要更为紧密。

     报告会邀请中国浦东干部学院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研究院副院长于洪生教授作“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光辉历程和历史启示”主题辅导报告。

image.png

     会议由副局长、局党组成员王坚同志主持,局党政班子成员及局系统八十余名党员参加会议。

image.pngimage.png


点赞0 收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