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改革进行到底》观后感——杨浦区老龄事业发展中心党支部

2017-08-21

杨浦区老龄事业发展中心党支部

电视专题片《将改革进行到底》观后总结

  近日,十集大型纪录片《将改革进行到底》在央视一套热播。现就本支部观看情况总结如下:

  一、高度重视,认真落实

  根据局党委关于组织广大党员干部认真收看学习10集电视专题片《将改革进行到底》的通知精神,结合学习区委十届四次全会精神的相关要求,本支部高度重视,认真贯彻落实,组织支部党员、干部每天按时收看影片,共计观看55人次。

  二、相互交流,撰写心得

  在收看专题片后,本支部全体党员进行了心得体会交流,并认真撰写了观后感。党员们深刻体会到,新一轮改革“啃硬骨头多、打攻坚战多、动奶酪多”,作为党员,我们要勇于做改革开放的先锋,“敢于啃硬骨头、敢于涉险滩”,要坚定改革的信心,正确面对改革中的困难和问题,在改革中践行党的群众路线。

  三、结合实际,立足本职

  《将改革进行到底》对我们的工作发展有着重要的指导借鉴作用。本支部全体党员要把改革精神与做好本职工作有机的结合起来,进一步提高支部全体党员的思想认识和党性修养,切实完成好2017年全年的工作任务。

 

杨浦区老龄事业发展中心党支部

                             2017年8月3日   

点赞0 收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