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民防办召开2020年防空警报管理员培训会

2020-09-15

无标题.png

为切实做好今年“9.19”防空警报试鸣工作,近期,杨浦区民防办组织召开全区防空警报管理员培训会,全区82位警报管理员参加培训。

培训分理论学习与实践操作两部分,特别邀请南京厚华通信设备有限责任公司的专业工程师,对警报管理员进行专业讲解,做到理论与实际相结合,设备操作人人过关。

在全区82名警报管理员队伍中涌现了一批工作突出的警报管理员,培训会上区民防办为获得杨浦区“优秀警报管理员”称号的20名同志颁发了荣誉证书,以此鼓励大家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通过本次培训,进一步加强了我区防空警报管理应急任务的能力,提高了警报管理员的业务水平。防空警报试鸣工作是民防履行战时应战使命的重要工作,各级警报管理人员要恪尽职守、各尽其责,熟悉程序、掌握方法、服务命令、听从指挥,搞好协同,确保9.19防空警报试鸣工作圆满完成。


点赞0 收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