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望辉煌岁月、不渝初心使命

2020-07-14

无标题.png

近日,杨浦区民防办党组中心组召开了“四史”学习教育扩大会议,办领导、机关干部、基层单位班子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学习十一届市委九次全会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复旦大学青年师生党员回信,及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史》第一卷第四篇《党在全民族抗日战争时期》的三个内容组成。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十一届市委九次全会精神,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杨浦区民防办党组书记钟奕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全会精神,深刻领会《中共上海市委关于深入贯彻落实“人民城市人民建,人民城市为人民”重要理念,谱写新时代人民城市新篇章的意见》的重要意义,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上海重要讲话精神,将“人民城市人民建,人民城市为人民”重要理念落实到区民防办工作的方方面面。

随后,学习了习近平给复旦大学《共产党宣言》展示馆党员志愿者服务队伍全体队员的回信。杨浦区民防办党组书记钟奕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信中提到“心有所信,方能行远”。在座的党员干部,尤其是青年党员,既要笃定本职,又要学好“四史”,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

最后,与会的全体成员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史》第一卷第四篇《党在全民族抗日战争时期》相关章节,并作了交流发言。


点赞0 收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