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达学习专题会议精神 献血捐款支持疫情防控

2020-03-19

近日,区民防办召开疫情防控工作小组会议(暨中心组学习会议),迅速传达学习中央及市、区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安排部署疫情防控等各项重点工作,动员全系统党员干部迅速行动,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积极担当作为,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工作落实。

钟奕同志强调:一是清醒理性,坚持到底;二是管好自己,管好家人;三是疫情防控、中心工作两不误;四是加强先进事迹宣传和褒奖先进;五是加强党的领导,支部和工会要发挥作用。

许晓昀同志提出:一是在认真抓好疫情防控前提下,推进经济建设这个关键;二是严防本系统在疫情防控上不出事;三是两手抓两手硬,恢复正常工作模式;四是加速推进中心工作,确保完成全年工作任务和目标。

会后,在办党组和机关党支部的倡议下,机关党支部书记周敏同志号召全体党员献上自己的爱心,为抗击疫情贡献绵薄之力,捐款不分多少,每一分钱,都是血浓于水的情谊,都对疫情防控工作至关重要。

"万众一心,共抗疫情",倡议书发出后,党员带头捐款,大家积极踊跃捐款,用实际行动传达了对抗击疫情的关心和支持。

民防系统四位党员在做好个人安全防护的前提下,分批次完成献血登记表填写、体温测量、血型检测化验等程序后,挽起袖子,鲜红的血液顺着输液管流入血袋,滴滴血液,汇聚成爱。他们以挽袖献血的方式表达对抗击疫情的支持,不仅用实际行动诠释抗疫举措,也用自己的热血给患者带来生的希望。

自疫情防控阻击战打响以来,杨浦民防系统始终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重要最紧迫的任务,抗疫冲一线,献血当先锋。无论是民防系统11位志愿者还是5位无偿献血者,或是各位爱心捐款者,杨浦民防人始终牢记初心和使命,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众志成城、抗疫防灾,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共同打赢防控疫情阻击战贡献一份力量。


点赞0 收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