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化思想认识 领会全会精神区民防办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联组共学专题辅导讲座

2020-01-02

无标题.png

根据区委宣传部《关于杨浦区开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上海重要讲话和在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开幕式上的主旨演讲精神宣讲工作的通知》要求,结合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计划安排,近日,区民防办、区妇联联组举办了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专题辅导讲座。

会议邀请复旦大学管理学院干部培训中心副主任、中组部干教局师资库专家、上海东方大讲坛主讲嘉宾张全弟教授为全体党员干部,作题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制度保障——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深度解读》专题辅导讲座。会上,张全弟教授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建设,国家治理体系,治理能力三个方面,及这三方面之间的关系与提出的时代意义做了深度剖析与解读。

本次专题辅导讲座作为区民防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第二十七次集中学习会,全体党员干部都以饱满的热情认真听讲、悉心体会,均有所收获,大家真切地认识到,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我们党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会议。我们民防人要主动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切实提高政治素质和思想素养,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围绕全会《决定》,原原本本学,系统深入学,努力掌握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更要紧密结合民防工作特点与实际,立足本职岗位,认真抓好贯彻落实。


点赞0 收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