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观城市荣光主题展 做新时代优秀民防人

2019-06-24

无标题.png


在庆祝上海解放70周年之际,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激发党员干部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凝心聚力、砥砺前行。近日,区民防办党组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参观“城市荣光---庆祝上海解放70周年”大型主题展览。

主题展以时间线为轴,分为“解放大上海”、“建设新上海”、“敢为天下先”、“逐梦新时代”四个部分,以中央对上海的关怀指导和发展定位为主线,以城市发展建设成就和人民群众获得感为展示重点,集中呈现上海解放70年来的光辉历程,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继承光荣革命传统、发扬先辈的革命精神,牢记历史使命,保持昂扬斗志,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朝着加快建设“五个中心”和具有世界影响力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国际大都市的目标迈进。

通过此次观展,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感触颇深,一幅幅图片、一帧帧影像、一段段文字生动地展示了上海在党的领导下70年来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感受到改革开放以来上海科技、经济、环境的迅猛发展,更坚定了大家立足本职岗位争先创优,为民防事业发展增光添彩的决心。


点赞0 收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