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浦启动“民防宣传教育工作进高校”活动

2019-05-23

2019年5月20日下午,上海市杨浦区“民防宣传教育工作进高校”签约仪式在上海理工大学大礼堂正式启动,杨浦区民防办公室和上海理工大学本着以“强化大学生的人防意识,增强大学生民防知识和技能水平,推动本市民防宣传教育工作在高校深入开展”的理念,经友好协商,缔结为合作单位,共同推进高校民防宣传教育工作。上海市民防办副主任姜执伟、上海理工大学副书记盛春、上海理工大学武装部部长牛翔宇、上海市民防办科宣处处长宋晓亮、杨浦区民防办书记钟奕、杨浦区民防办主任许晓昀等领导参加了本次活动。

在本次活动仪式上,许晓昀与牛翔宇在区校“区校合作协议书”上分别签字,姜执伟与盛春为本次民防宣传教育进高校“区校合作单位”揭牌。姜执伟在现场致辞时殷切希望:愿双方在“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帮互助”的原则指引下,加强合作,促进人民防空教育工作深入开展,为进一步提高区域内学生、民众处置危难和突发事件的应急能力,构建安全的城市环境贡献力量! 


点赞0 收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