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五中纪念第十一个防灾减灾日暨紧急疏散演练

2019-05-23

无标题.png

为提高上海第二十五中学师生的民防安全意识,增强紧急情况下的逃生救生能力,近日,在二十五中学校园内开展了纪念第十一个防灾减灾日暨紧急疏散演练。整个疏散演练迅速、有序,各负责老师按照预案各司其职,积极组织学生向学校操场撤离,总用时2分30秒。

师生汇集后,学校邵校长例举汶川地震中桑枣中学1分36秒成功疏散2200余名师生的经典壮举,教育学生们安全无小事,认真演练学好逃生技巧。

二十五中学每学期都会组织全体教职工及学生开展民防安全系列活动,旨在通过活动让全体教职工不仅掌握消防知识和安全逃生知识和技能,同时也能通过课堂定期的安全教育让学生们了解了消防安全的重要性以及安全逃生的方法和注意事项。

通过这次演练,让学生们学会了冷静、有序、快速撤离事故现场的相关注意事项,获得了民防安全防范的经验,很好地完成了本次紧急疏散演练的活动。


点赞0 收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