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浦区民防办公室召开2019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大会

2019-04-22


近期,杨浦区民防办公室召开了2019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大会。会上,传达学习了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十一届市纪委三次全会和十届区纪委四次全会精神;回顾总结2018年纪检监察工作,对2019年度纪检监察工作任务进行了部署。

会议指出,2018年,我办党风廉政建设和纪检监察工作在区纪委和防办党组的领导下,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推进“四责协同、五环闭合”机制建设,强化主业主责,把握好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强化廉政教育和提醒,确保了全年无违规违纪甚至违法问题发生而干扰中心工作,保证了风清气正的良好环境,为民防事业健康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会议强调,2019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关键之年。办纪检监察工作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和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十一届市纪委三次全会和十届区纪委四次全会各项任务和要求,协助党组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坚持纪严于法、纪在法前,强化监督执纪问责,扎实推进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服务杨浦区“三区一基地”建设,为区民防事业健康发展提供有力保障,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区民防办党组书记钟奕同志在会上从一要认清形势,强化危机意识;二要落实责任,强化担当意识;三要对标对表,强化“从严”意识;四要紧贴中心,强化大局意识等四个方面对推进民防系统廉政建设和全年工作提出了要求。

会议由区民防办公室主任许晓昀同志主持,区民防系统全体人员参加了大会。



点赞0 收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