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教育工作党委书记叶靖率队调研上理工附小

2020-09-16

914日下午,区教育工作党委书记叶靖对上理工附小开展实地调研,区教育局副局长朱萍、党政办主任余娟、组织科科长朱英陪同调研。

IMG_1580.JPG

叶靖书记一行在学校党政班子的陪同下,参观了学校校史长廊、“精彩70”课程展示区、博物馆奇妙旅展示区、科技长廊、阳光小屋、图书馆等特色场馆,听取了学校就办学思路、课程建设、集团化办学、新优质集群内涵发展等方面的工作汇报,详细了解了学校在集团化办学推进薄弱学校建设等方面的新举措、新做法。

IMG_1607.JPG

叶靖书记对学校的整体规划与建设予以肯定,认为学校在不同阶段工作有递进、有创新,体现了“不一样的学生,一样的精彩”的办学理念。

IMG_1641.JPG

叶靖书记对学校的办学理念、课程建设、课堂文化表示认可,希望学校能进一步总结办学经验,发挥集团紧密合作的优势,推动优质课程资源在全区的辐射影响力,同时能带好班子,多出人才,为杨浦教育做出更大的贡献。


点赞0 收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