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区长王浩调研指导少云中学、内江路小学迁建工程场地

2020-06-12

6月11日下午,副区长王浩赴少云中学、内江路小学迁建工程场地调研指导,区教育工作党委副书记、教育局局长卜健,副局长朱萍等陪同调研。

50ae55a6574b99b56d330300af68668.jpg

王浩副区长察看了内江路小学迁建工程建设中的食堂兼活动中心、室内游泳馆、教学楼及室外操场,询问了工程施工进展、新建学校功能配套设施、工地扬尘治理、安全生产措施等情况。王浩副区长对内江路小学迁建工程的整体效果、功能配置给予肯定,他强调,项目建设单位、项目管理人员要时刻抓好安全管理,精心组织人力,增强工作责任感,规范施工,保证工程质量,确保按期投入使用。

69460db3e1d2f38b0994ca3d79ba393.jpg

在少云中学,王浩副区长听取了《夯实基础 发展内涵 助力师生成长》专题汇报,对少云中学的办学成效给予肯定。他指出,在当前教育综改持续深入的大背景下,学校要对接教育大势需求,总结办学经验、突破现有瓶颈、明确发展目标、主动寻求发展机遇,进一步带领师生转型发展。他强调,学校在特色课程走向办学特色方面,要坚定走特色兴校、特色强校的道路,坚持特色培育,抓住师生发展需求,聚合师生智慧,形成新的特色发展目标,助力学生健康成长。


点赞0 收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