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浦区2019学年第二学期初中质量调研分析会召开

2020-06-05

6月4日,杨浦区2019学年第二学期初中质量调研分析会在区教育学院召开。区教育局副局长朱萍、区教育学院教研室副主任黄琴、各初中学校校长、初中相关学科教研员出席会议。

微信图片_20200604171609.jpg

朱萍副局长对各学校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学校能够树立信心,加强对师生身心健康的关注,平稳有序迎接此次中考;二是希望学校加强关注,关注初中四年全过程和各门学科的协调发展;三是希望学校加强研究,一方面加强教研组和备课组集体备课,找准教学薄弱环节,开展针对性复习,另一方面加强和教研员的沟通,通过多种方式上下呼应,全力以赴备战中考。

会上,学科教研员对本次质量调研的命题意图、考试情况及存在问题进行分析,并提出教学建议。黄琴副主任就考试整体情况作了全面分析,并指出教师要增强研究意识,认真制定复习计划,全面进行考试指导。


点赞0 收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