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浦区举行线上庆“六一”国际儿童节主题活动

2020-06-03

受疫情影响,今年杨浦区少年儿童“庆六一”儿童节活动,以“争做新时代好少年”为主题开展线上主题宣传活动,分为“童心向党齐奋进、同心筑梦向未来、初心牢记共传承、生态文明我接力”四个篇章,通过丰富多彩的线上活动,即使足不出户,也能“云”览精彩内容。

9d3560874f12567ca1717f6ca653dcd.jpg

“童心向党齐奋进”,少先队员代表来到长阳创谷、杨浦图书馆等杨浦地标,深情诗朗诵,展现杨浦少年儿童在疫情防控期间,“停课不停学,成长不停步”的进取姿态。战“疫”作品齐助威、居家锻炼促发展、书信传递寄真情,杨浦少年儿童在活动中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理想信念,用实际行动传承红色基因。

93b01b3bc74ec3e370344783f837f62.jpg

“同心筑梦向未来”,区优秀少年儿童、辅导员、援鄂一线的亲子家庭代表与区少年宫艺术社团携手,在杨浦滨江同唱一首歌,展现杨浦少年儿童身处新时代的幸福感和面向未来的自信心。

88cff783751f0ce6c1ba4febaf5d09e.jpg

“初心牢记共传承”,区少年宫中医药文化体验馆融知识性、趣味性、体验性和教育性为一体,少年儿童可以借助VR技术“云”浏览,感受中医药博大精深的文化精髓,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

f8eec1184c2b8d6d33ba7d4d58ebb97.jpg

“生态文明我接力”,区少科站邀请生态学专家与专业教师通过镜头带领少年儿童进行新江湾城生态走廊湿地“云”考察,让少年儿童感受大自然的神奇绮丽,立志为祖国的生态文明建设作贡献。


点赞0 收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