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地调研重细节 返校复学有保障 ——杨浦区教育局领导莅临杨浦区回民小学指导返校复学工作

2020-06-02

202062日,一至三年级的学生迎来了返校复学。杨浦区教育局局长卜健,教育局办公室主任余娟来到杨浦区回民小学,在校长王琦和党支部书记胡菁的陪同下,了解并指导学校疫情防控和复学工作。

20200-06-02 局领导视察返校工作 (76).JPG

卜局长细致地查看了入校体温检测区、留观室、教室和教师食堂等重点区域,对学校防疫工作的前期准备予以了高度肯定。尤其是每个教室都配备的爱心防疫箱,以及教室门口安装的手部消毒机,不仅为“防疫”添了一份保障,也更添一份温馨。

20200-06-02 局领导视察返校工作 (129).JPG

最后,卜局长表示校园疫情防控工作关乎广大师生生命安全大局,不容丝毫懈怠,希望学校继续坚持把师生生命安全与身心健康放在首位, 特别关注学生返校复学的心理疏导,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在措施上严密防控,学校、家长、社会合力,让同学们安心复校,快乐复学。


点赞0 收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