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同行 共谋发展——杨浦区召开2020年初中强校工程第一季度工作例会

2020-04-03

4月2日下午,杨浦区2020年初中强校工程第一季度工作例会在杨浦区教育学院附属中学召开。区教育局副局长朱萍、相关科室(部门)负责人,以及七所公办初中“强校工程”实验校校长参加会议。会议由基础教育科副科长吴芳主持。

0409_135010_107.jpg

会上,鞍山初级中学、思源中学、三门中学、十五中学、杨浦初级中学、包头中学、杨浦区教育学院附属中学等七所公办初中“强校工程”实验校校长分别从常规管理、课程建设、课堂改革、师资队伍、制度保障、项目实施、特色发展等方面汇报了“强校”的做法及阶段性成效,各校在推进“一校一策”的同时,加强优势互补与经验总结。

相关科室(部门)负责人就实验校提出的师资队伍保障、信息技术建设、学校基建维修、教学质量提升、学校设施改善等问题给予了回应。

朱萍副局长对七所实验校在整体办学和贯彻落实教育综合改革等方面的有效举措给予了肯定,并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强校工程”作为综合工程,要总体考量,做好顶层设计;二是各校要抓住“强校工程”政策优势,强队伍,强管理;三是各校要紧紧围绕“强校工程”建设初心,扎实推进各项工作。

点赞0 收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