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杨浦区教育系统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会议召开

2020-04-01

为进一步推进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3月31日下午,2020年杨浦区教育系统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会议在区教育学院召开。区教育局副局长朱萍、区教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徐佑翔出席会议。区基层学校德育分管校长、德育主任150余人参加。会议由徐佑翔副书记主持。

0409_134621_521.jpg

会上,区教育局副局长朱萍从“打造杨浦德育特色”“加强德育队伍建设”“精心设计德育课程”三方面对2020年教育系统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提出要求。朱局勉励各校要善于抓住教育的契机,处处体现德育的温度;要把学生行规养成教育落细落实,时时关注学生的成长发展需求;要注重教师对学生的言传身教,做好学生人生的引路人。朱局要求各学校扎实推进基层学校的德育工作,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添砖加瓦,推动杨浦教育再上新台阶。

会上通报了疫情防控期间的德育工作情况,并就2020年教育系统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做了部署。

 

局德育体卫艺科科

2020年4月1日

点赞0 收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