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浦区副区长王浩走访上海新东方学校

2020-04-01

4月1日,副区长王浩走访上海新东方学校,区教育工作党委副书记、教育局局长卜健,区府办副主任胡琳,区教育工作党委副书记、教育局副局长吴巍等陪同调研。

微信图片_20200402095659.jpg

王浩副区长一行参观了新东方创智天地总部办公区及少儿校区,听取了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高级副总裁、上海学校校长杨鹏关于企业在课程、税收、就业、公益举措等方面的介绍以及发展困难。

王浩副区长表示,新东方作为教育培训行业的标杆企业,上海学校总部落户杨浦是对杨浦的信任,在税收、就业等方面做出了贡献,区里将“一对一”用心服务好区域企业。疫情给中国乃至全世界带来了重大影响,在此期间老百姓对教育、健康更加重视,希望教育培训行业树立积极发展的信心。他指出,要大力培植具有核心竞争力的教育培训行业,打造研发团队,加大研发力度,开发核心产品,鼓励新东方在中外课程融合、线上线下教学结合等方面加强探索,形成学校乃至地域品牌。他强调,新东方上海学校面临的发展困难,相关部门要主动给予关心、加强对策研究、细化落实举措。

点赞0 收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