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不松劲 复工复学蹄急稳——区教育局机关党总支开展“把初心落在行动上、把使命担在肩膀”上主题党日活动

2020-04-01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积极主动履职有效发挥作用的重要指示精神,把党中央和市委、区委各项决策部署抓实抓细抓落地,近日,按照区区级机关党工委要求,区教育局机关党总支以支部为单位多形式开展“把初心落在行动上、把使命担在肩膀上”主题党日活动。

党群支部通过组织观看微视频《大党担当》、交流发言、撰写微格言等方式,展示了各条战线的党员将初心和使命写在疫情防控一线,体现在“停课不停学”的实践中,践行共产党员的责任和担当。党员们一起为一季度入党的同志过了集体“政治生日”,一同重温入党誓词,党群支部书记朱英希望各位党员不忘入党初心、牢记入党誓词,用行动践行承诺,争做“四讲四有”合格党员。

3.jpg

基教支部采用云会议的方式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紧紧围绕疫情防控不松劲、复工复学要加快等工作要求,紧密结合工作实际,设计了微感言和照片征集活动,用文字、照片记录身边发生的、与主题相关的好人好事、感言、感人一瞬间、团队工作情况等,并安排专人制作PPT在云会议上进行宣讲。

2.jpg

综合支部以会议形式传达主题党日活动精神,职业教育和终身教育科负责人顾春源作“疫情防控不放松 监管服务连手抓”主题发言,教育督导室曹旖旎作“新起点、新发展、新篇章”主题交流。综合支部书记孙瑞军希望大家一手抓好疫情防控,一手抓好各项工作任务的推进,严格落实工作要求,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表率作用,以想干、能干、会干的优良作风,高质量推动复工复学。

1.jpg

点赞0 收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