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理工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 第六届上理之星“罗曼·创智教师奖”颁奖典礼

2020-01-17

20201月14日上海理工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第六届上理之星“罗曼·创智教师奖”颁奖典礼在上海理工大学附属初级中学举行。上海理工大学党委书记吴坚勇、副书记副校长盛春、上海罗曼照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市场总监 马安乐、理工大学校基金会办公室主任孟宝全、党委(校长)办公室副主任李川,以及上理教育集团各附属学校领导、老师出席了颁奖典礼。

吴坚勇书记讲话.jpg

上理之星“罗曼·创智教师奖”是由上海罗曼照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出资,由上海理工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为附属学校在教育教改中勇于创新、师德高尚、业务能力强的优秀教师而设立的奖项。自2013年至今,已有92位教师获此殊荣。上海理工大学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盛春宣读了获奖教师名单,曹玲等19位优秀教师获得上理之星“罗曼·创智教师奖”称号。

盛春副书记(副校长)宣读获奖教师名单.jpg

上海理工大学吴坚勇书记代表上海理工大学向获奖的老师们表示热烈的祝贺。吴书记认为评选工作见证了大中小一体化办学建设的显著成效,获奖教师的光荣事迹,不仅融入了上理工附属学校的办学特色,而且浓缩成为上理大家庭的共同价值。

上理附小.jpg

上理附初.jpg

上理附中.jpg

颁奖仪式当天,四校教师共同演绎原创诗朗诵群星璀璨  荣耀上理结合着获奖教师的VCR,展现“创智教师”的精神风采,而由上理初级学生表演的《少年中国说呈现出中华少年的体魄与气魄。伴随着全场高唱《和我的祖国》,与会领导嘉宾获奖教师共同合影留念。

新年初,杨浦区人民政府与上海理工大学合作共建上海理工大学杨浦基础教育集团,新增附属实验初中和附属幼稚园,以上海理工大学为引领,建设紧密衔接的学前、小学、初中、高中教育链,凝练和强化工程教育特色,共享和优化资源配置,不断提升办学品质,共同打造“杨浦·上理教育”新名片!


点赞0 收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