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济大学附属新江湾城实验学校奠基

2020-01-13

为进一步解决新江湾西部区域基础教育资源短缺问题,杨浦区人民政府与上海江湾老干部住房建设管理局合力推进社区公建配套学校项目落地。2020年1月10日,同济大学附属新江湾城实验学校奠基。同济大学常务副校长伍江,杨浦区副区长王浩,杨浦区二级巡视员、教育局局长邵志勇,上海江湾老干部住房建设管理局副局长贡建伟、总工程师姚长征,以及杨浦区教育局、区重大办、区建管委、新江湾街道、上海建房局、上海建工的相关负责同志出席奠基仪式。伍江副校长、王浩副区长、邵志勇局长、贡建伟副局长、姚长征总工程师等领导共同为项目培土奠基。

065A5793_副本.jpg

065A5818_副本.jpg

同济大学附属新江湾城实验学校项目位于杨浦区新江湾社区N091103单元街坊C1-01地块,用地面积36651平方米,建筑面积40600平方米,将建设小学和中学教学楼各一栋,三栋教学辅助楼,一栋行政办公楼,一栋综合楼,办学规模为54班,其中小学30班,初中24班,项目投资经费2亿多元,由上海建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承建,建设工期720天。学校建成后,杨浦区政府与同济大学将以合作办学的方式支持学校高起点办学,利用同济大学的资源优势和品牌优势,将学校办成上海市优质的九年一贯制学校,进一步提升杨浦基础教育品质,共同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065A5824_副本.jpg

据悉,位于杨浦区新江湾城区域B5-02地块的叠翠路幼儿园项目也于近日正式启动,以进一步扩充新江湾区域学前教育资源。


点赞0 收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