响应课堂革命,转型课堂文化,提升学校内涵 ——2019杨教院附中“强校工程”展示暨江浙沪皖“四校”网络教研

2019-12-09

2019年12月6日,杨教院附中的“强校工程”展示活动暨网络教研分为两个阶段进行。上午8点,与学校结对多年的江苏省兴化市戴泽中学、安徽省安庆市第十六中学以及浙江省江山市第二中学的校长与教师共17人来到附中。翟立安校长致欢迎辞。来宾们以及附中所有的理科教师共同观摩了三省市兄弟学校的数学优质课教学录像。来宾们参观了学校陶艺馆、体育馆等场馆设施。

听报告.jpg

下午,来宾们在教师发展中心聆听了由翟立安校长作的微报告,随后三校进行了评课交流与互动研讨。展示活动在一楼演讲厅拉开帷幕。杨浦区教育学院副院长张海森、中学教研室副主任黄琴、教育局义教科杨俊和区初中数学教研员顾群,以及网络教研三校的领导教师、强校工程学校领导和杨浦区部分初三数学教师参加活动。

张海生讲话.jpg

课堂展示和教研活动结束后,顾群老师进行了点评。张海森副院长讲话,他肯定了附中参与四校网络教研和课堂观察的教研形式,希望附中能够一以贯之地坚持下去,抓住教育教学质量和教师队伍建设两个关键点,在强校之路上,越走越好!


点赞0 收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