勤俭品格美 博爱胸怀广——杨秀娣数码电子钢琴教室揭牌仪式

2019-11-15

立冬时节,阳光明媚。近日区退休教工管理服务中心拳操队表演的《北京情》节目中拉开了杨秀娣数码电子钢琴教室揭牌仪式的序幕杨浦区退教协理事长孙忠良、明园村幼儿园党政领导及退休教工代表近60人参加了仪式,仪式由退管中心副主任周宪林主持。

微信图片_20191111152219.jpg

退管中心数码电子钢琴教室以捐赠人明园村幼儿园已故职工杨秀娣命名。杨秀娣老师(1928.8.24-2017.1.30)把一生的爱献给了孩子们,把最后的爱献给了杨浦退教事业,她临终前将一生的积蓄348834元全权委托该园领导全部捐给区退休教工管理服务中心,为丰富我区广大退休教工来中心参加各类文化活动提供条件。今天,杨秀娣数码电子钢琴教室在退管中心落成,完成其生前夙愿。

微信图片_20191111152221.jpg

会上,孙忠良理事长和明园村幼儿园园长韩文秀杨秀娣数码电子钢琴教室进行了揭牌。退管中心合唱团表演了小组唱《我和我的祖国》。


点赞0 收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