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教育工作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第二次工作会议

2019-10-18

10月16日下午,在区委第三指导组的指导下,区教育工作党委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第二次工作会议会议由区教育工作党委书记顾登妹主持。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成员、综合协调宣传组成员和巡访指导组成员参加会议。

 

1. 会场照.jpg


区教育工作党委书记顾登妹同志传达并学习了市、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关会议以及区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的重要精神。她强调为持续深入推进主题教育,要重点把握三个方面,一是理论学习再深入,要持续用力、精心安排、学以致用。二是问题整改再用力对标先进找差距,找准问题抓落实。三是组织作用再务实把握节奏,注重统筹,把学习、检视、整改贯穿始终,推动教育高水平发展的契机。

2. 顾书记.jpg

会上,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区教育工作党委组织科科长朱英从主题教育做到组织领导、动员部署、巡访指导“三到位”,学习教育坚持班子带头学、融会贯通学、聚焦重点学“三学”形式,调查研究坚持问题导向、坚持实际出发、坚持成果转化“三个坚持”等方面汇报教育系统主题教育开展情况。

区教育工作党委主题教育巡访指导组5个组长就基层单位开展主题教育的特色亮点、存在问题及下阶段思考进行了交流汇报。

IMG_2962.jpg

 

区委第三指导组组长毛建国认为区教育工作党委准确地把握了工作要求,主题教育抓早、抓实、抓好。五个指导组指导有力,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取得了阶段性的成效。他指出,下阶段工作要做到“三个走”。一是要往心里走,要把自己放进去,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都要把自己放进去,思想认识要再提高。二是要往实力走,整改落实更要有力,把改制贯穿始终,即知即改,立查立改,一时改不了的要有阶段目标,通过持续整改。三是要往深里走,把初心使命变成党员干部锐意进取的精气神和埋头苦干的自觉行动,推动主题教育更深入。


点赞0 收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