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丽江市中小学骨干教师研修班开班式举行

2019-10-15

2019年10月9日上午,云南省丽江市50中小骨干教师齐聚一堂,在杨浦区教育学院举行2019年云南省丽江市中小学骨干教师研修班开班仪式。

_MG_7683_.jpg

杨浦区教育工作党委副书记、杨浦区教育局副局长吴巍,丽江市教育体育局调研员赵文出席会议并讲话。杨浦区合作交流办公室、杨浦区教育局、杨浦区教育学院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杨浦区教育局人事科科长吴瑜主持。

_MG_7738_.jpg

杨浦区教育局党委副书记、区教育局副局长吴巍对丽江市骨干教师来我区学习表示热烈欢迎并感慨于丽江市教育局对师资培训的重视程度。他谈到,杨浦对口帮扶丽江三县,目前杨浦的三位教师正在丽江结对学校支教三个月,深入了解当地教育现状,收获颇丰,两地对口交流十分有意义他期望学员们在学习中加强交流带来新鲜的活力、留下宝贵的建议和意见,进一步提升杨浦教育。他还为学员们介绍了杨浦的“三个百年”,并预祝大家学习顺利,学业有成。丽江市教育体育局调研员赵文在讲话中感谢杨浦区各部门对此次培训的支持,他希望学员培训期间认真听、仔细看、深入想、努力学,要端正态度,维护形象,把杨浦先进经验带回去,推进丽江教育教学改革发展。

会上杨浦区教育学院师训部副主任孙立详细介绍了培训方案,丽江市一中邱碧峰代表全体学员表态将珍惜机会,认真学习交流严格遵守学习纪律。


点赞0 收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