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浦区教育局副调研员窦忠霞赴鞍山初级中学检查开学工作

2019-09-05

近日,区教育局副调研员窦忠霞一行赴上海市鞍山初级中学,检查指导学校开学各项工作。鞍山初级中学史昱校长、林君飞书记和蔡燕副校长陪同。

1.jpg 

窦忠霞副调研员询问了学校开学各项工作的准备情况、学生返校率、师资培训等工作,对学校平稳有序的安排和饱满的精神状态给予了充分肯定。她还询问了学校新学期的课程设置及落实情况。鞍山初级中学史昱校长向窦处详细汇报了学校“一动一静”的特色课程的设置,窦忠霞对学校关注学生身心发展,精心设计动静相宜的足球与书法课程表示赞赏。史校长介绍了学校的课程领导力项目,和语、数、外校本作业的研究与推进。窦忠霞副调研员表示学校的开学工作充分体现了学校的办学特色和课程建设的亮点。 

忠霞副调研员一行视察了学校的校园环境,了解了垃圾分类实施情况。细致的了解了学校食堂的食物留样和明厨亮灶等工作的落实情况,关心了学校的饮用水质的检测和消防设施设备是否完善。她强调了学校的平安校园建设的重要性,对学校的细致认真的工作作风和安全工作落实到位的情况表示充分的肯定,对于学校的实施建设提出了良好的建议。


点赞0 收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