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杨浦区中小学生“三个百年”主题实践探究夏令营第三场财经大学&体育学院夏令营火热举行

2019-08-02

近日,杨浦区少年宫主办的第三场——印象·影响 杨浦“百年大学”双体验系列活动之上海财经大学、上海体育学院夏令营在少年宫报告厅举行。来自区域内80多名中小学生会聚杨浦区少年宫,还有来自上海财经大学的4名大学生志愿者为此次夏令营活动助力。

在入营仪式上,杨浦区少先队大队辅导员吕黎明老师作了入营动员讲话,介绍了夏令营活动行程和安全预案,为此次夏令营授旗,并合影留念。

微信图片_20190725112656_调整大小.jpg

开营仪式结束后,在项目老师和志愿者的带领下,前往上海财经大学。营员们来到育衡楼,参观校史馆与商学博物馆。在博物馆里,一边参观珍贵藏品,一边听高老师详细讲解,一边惊叹祖国的经济发展。

下午,全体营员乘着欢乐大巴来到上海体育学院国际乒联博物馆,同学们被展馆的设计深深吸引。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小营员们聆听了乒乓博物馆的历史与发展,了解了乒乓球对于中国发展特别是在外交、全民健身等方面的重要意义。学生们还得到了与乒乓机器人对赛自由体验的机会,结束了此次博物馆参观活动。

丰富多彩的项目让营员们流连忘返,小营员一起分享了活动的收获与感悟。此次“百年大学”专题夏令营是“印象·影响”为主题的杨浦“百年大学”双体验系列活动之一,通过寓教于乐的方式丰富孩子们的假期。小营员们树立了积极向上的学习态度,激发了学习动力,在心中筑起了大学梦

点赞0 收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