壮志满怀 支援西藏 ——欢送同济中学援藏干部陈远磊同志

2019-07-16

7月14日,一个特别的日子,上海一批援藏干部即将启程。久违的太阳也展开了笑颜,为他们祝福送行。

早晨5:30接陈远磊同志一家,6:05到达上海市委党校海华楼,7:30发车去虹桥机场,这一个个特殊的时刻见证了援藏干部满腔热情。杨浦区委组织部副部长余翔,杨浦区教育工作委员会副书记、教育局副局长吴巍,同济中学党支部书记张焱、副校长谭黎红和陈远磊同志的家属一起参加送行。

01.jpg

市委党校工作人员为陈远磊同志佩戴了光荣的大红花,给家属送上了祝福的鲜花,余翔副部长、吴巍副书记与陈远磊同志一家亲切交流,了解情况,询问困难和要求,送上了勉励的话语和殷切的希望,并合影留念。

02.jpg

时间在依依惜别中流淌,载着壮志满怀援藏干部的大巴渐行渐远,真诚地祝福陈远磊同志一路平安,在援藏扶智、加强上海和西藏两地教育交流的工作中发挥聪明才智,作出积极贡献!

点赞0 收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