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组织部慰问同济中学援藏干部

2019-07-16

陈远磊老师是同济中学工会主席、校办主任,语文教师,此次积极响应上级部门的号召,主动报名去西藏援助三年,且得到家属的大力支持。

近日,杨浦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程绣明,副部长余翔,杨浦区教育工作委员会副书记、教育局副局长吴巍,杨浦区教育局组织科长朱英,同济中学校长姚玉清等一行8人前往同济中学援藏干部陈远磊同志家中慰问。

程部长慰问.jpg

程部长首先感谢陈远磊同志的爱人和孩子能顾全大局,克服困难,用实际行动支持援藏工作。在交谈中,她指出援助西藏是国家的政治任务,杨浦区一直非常重视,这次去的是杨浦第九批援藏干部,都是经过组织精心挑选的精兵强将,希望陈远磊同志利用好这次援藏机会,把上海先进的教育理念带过去,把杨浦创新办学、特色办学的传统优势发扬光大,把同济中学的办学特色与当地学校对接,让西藏的孩子也能享受上海、杨浦的优质教育资源,同时希望陈远磊同志把此次援藏当成是自己的工作历练和人生道路上一次不平凡的经历,认真完成援藏任务,不辱使命。

程部长也关切地询问了陈远磊的爱人,有什么困难需要组织来帮助解决的,也询问了孩子的学习情况,叮嘱孩子要好好学习,用优异的成绩向爸爸汇报,明年暑假去西藏看望爸爸。

姚玉清校长介绍了陈远磊同志在同济中学的工作情况以及主动报名援藏的情况,程部长听后频频点头,对学校克服困难,服从大局,支持区委区政府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希望学校利用好这次难得的机会,主动对接西藏教育,把同济中学的办学特色传播到西藏,加深上海和西藏学校之间的友谊。

点赞0 收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