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观学习拓宽思路 交流心得提升能力

2019-06-17

    近期,杨浦区教育工会组织新任工会主席培训班学员近20余人,赴静安区闸北实验小学、风华初级中学、行健职业学院参观学习。

AP1X6115.jpg

    静安区教育工会金芝兰主席周密安排、全程陪同大家参观,在座谈交流时介绍了静安区教育工会的工作经验。三所学校的领导分别带领大家参观了绿色生态、以人为本、尊重差异且富有浓郁的文化内涵的校园,其中职工书屋、教工之家、妈咪小屋人性化的环境布置,行健职业学院工会主席季淑惠做了学校工会特色活动介绍,毫无保留地与大家分享了她多年从事工会工作的经验和体会,都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大家一致认为,此次参观学习,拓展了视野,受益匪浅。工会工作不仅可以作为,而且大有作为。杨浦区教育工会主席石松感谢金主席的精心组织和学校领导的热情接待,给学员提供了一次很好的学习机会。同时希望学员们要认真学习好的经验做法,创新工作,把学与思、知与行结合起来,做到用心用情,学以致用,融会贯通,将工会工作上升到一个新台阶。


点赞0 收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