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浦区进行中考考点全覆盖检查

2019-06-17

614日下午,杨浦区副区长尼冰在区副巡视员、区教育局局长邵志勇,区教育工作党委副书记、副局长吴巍的陪同下,对控江初级中学、同济第一附属中学、国和中学3个中考考点进行了中考准备工作检查。参加考点巡检的还有区府办、区公安分局、区建管委、区保密局、区生态环境局、区城管执法局和相关街道镇的分管负责人。

1015e1cee6c5aa57db42a0d53d3f634_副本.jpg

在各个考点,尼冰副区长仔细听取了主考对考务工作安排的汇报,详细了解考点的准备工作情况。他实地检查了视频监控室、试卷保密室、主考室、考场与备用考场等相关场所,特别关心了外语听力广播调试、特殊考生安排、考点周边交通和环境等情况。尼冰副区长现场指导,要求各考点要确保试卷的绝对安全保密,各委办局和街道要齐心协力,确保中考工作平安顺利。他强调,要充分认识中考工作的重要性,认真落实市、区有关会议精神,周密布置,精心组织,切实加强考试全过程管理,对一些考务方面的细节问题再作仔细斟酌,以高度的责任心对待每一项考务工作,实现中考“零差错、零事故”的工作目标。

1aeaa3018aaa5b01cd2ad198c174dd0_副本.jpg

a55ee0d405f86e659778c0ee1ac1c80_副本.jpg

下午,上海市教委主任陆靖在上海市教育考试院院长郑方贤、市教委基教处处长杨振峰的陪同下,对同济一附中考点的试场布置情况进行了巡查,对我区中考考务工作表示满意。

区教育局还组织力量对另外3所考点学校进行了备考情况检查,做到了对中考考点检查的全覆盖。


点赞0 收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