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浦区副区长尼冰巡查2019年秋季高考考点准备工作

2019-06-10

6月6日下午,杨浦区副区长尼冰率区教育局、区建管委、区公安分局、区生态环境局、区保密局、区城管执法局等相关负责人先后赴复旦实验中学、杨浦职校、现代音职、杨浦高级中学、市东中学等学校巡查2019年秋季高考考点准备工作。各考点主考,区教育局、街道镇、派出所相关工作人员陪同检查。

尼冰副区长仔细了解各考点的备考情况,视察每个考点的试卷运送路线、考生进场路线,实地察看了考点内考场、主考室、保密室、考务室、英语听说室等重点场所,现场观看视频监控系统,关心考点周边交通、环境状况。各考点主考详细汇报了考场设置、考生人数、特殊情况考生安置、工作人员考务培训等准备情况。

458edbaf42b16e35aecadd6f87b570d_副本.jpg

尼冰副区长强调,做好国家级招生考试安全工作责任重大,各委办局要进一步明确主体责任,本着高度负责的工作态度和认真细致的工作作风,尽最大的努力牢守“双零”(零差错、零事故)的工作底线,保障高考顺利进行,确保今年本区国家级考试招生工作平稳安全有序,为杨浦的经济社会发展做好服务,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下午16:00时,上海市教委副主任倪闽景、上海市考试院院长郑方贤来到市东中学考点视察备考情况。尼冰副区长,区副巡视员、区教育局局长邵志勇,区教育局副局长吴巍,市东实验学校校长沈洪、党支部书记徐隽陪同视察。


点赞0 收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