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教委副主任李永智调研杨浦德法学校建设推进情况

2019-05-06

430日上午,上海市教委副主任李永智赴杨浦德法学校施工现场,实地调研杨浦德法学校建设推进情况。杨浦区副区长尼冰,区副巡视员、区教育局局长邵志勇,区重大办主任牟娟,区教育局副局长张鹰陪同调研。

c290147e5e3b937ee741feb26b5f94c_副本.jpg

30cee73c9dcb3e5deb6612a8fab0f2f_副本.jpg

在施工现场,李永智副主任认真听取建设管理单位和法国学校校方代表的介绍,详细了解项目的规划设计、建设进展和在施工中遇到的困难。

随后,李永智在上海音乐实验学校组织召开座谈会。区重大办主任从计划节点目标、公用管线工程配套情况、周边配套交通情况等方面作了汇报。邵志勇局长汇报了德法学校项目启动、发展等基本情况。尼冰副区长指出,要同步推进各项前期工作,加快办理办学手续,在保证工程安全的前提下如期完工。

李永智副主任对杨浦区跨前一步、支持德法学校建设表示感谢,他指出,要对办学审批手续作进一步梳理,提前做好各方沟通,加快推进各项办学资质材料的预审; 同时,要本着稳慎的态度,做好各类情况的预案。


点赞0 收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