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教育工作党委书记顾登妹深入一线 调研指导垃圾分类工作

2019-04-23

为深入贯彻党建引领推进实施垃圾分类,助力杨浦创建全国文明城区,根据区委组织部、区委大调研办《关于开展大调研“我在一线——垃圾分类党员先行”集中活动的通知》要求,近日,区教育工作党委书记顾登妹调研走访了凤城三村第三居委会。

15f873cf6089e7cb3ed061c7f72cad4.jpg

在居委会书记徐辉同志的陪同下,对照“居住区生活垃圾分类检查标准”要求,顾书记实地查看了小区开展垃圾分类的情况,针对小区垃圾分类的设施设备、投放点位设置、宣传动员工作等提出了相关意见建议。

调研活动中,顾书记与居委干部、居民区党员群众代表一同观看了垃圾分类宣传片,并做了主题宣讲。顾书记结合自己的生活经历,特别是在台湾考察学习期间的所见所闻,深入浅出地讲述了实施垃圾分类的背景,解读了《上海市生活垃圾管理条例》和市委、区委关于推进垃圾分类相关会议、文件精神,并听取党员群众的意见和建议。她指出,垃圾分类是新时尚,势在必行。她强调,居民区党组织要发挥好核心作用,面对困难多想办法,宣传到位,形成合力,有效推动各项工作。她希望,居民区的党员能先行一步,引领新时尚,用实际行动助力美好家园创建。


点赞0 收藏0